close

魔法蠟燭使用方式

 

FB: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teller.p/

預約請加:https://line.me/R/ti/p/%40ppw1931a 

魔法商品選購:http://www.fortuneteller-p.com

IG:http://instagram.com/fortuneteller.p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fortunetellerp

 

☆單純點燃也有效果,請不要糾結小細節。也沒有一定要用羊皮紙,只是按照說明搭配羊皮紙會更有效。(但請用我給你的羊皮紙,有特別儀式製作。)

為何要寫那麼長一篇說明也是一樣,只要不寫就會有人問,而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整天回覆問題,所以才統整成QA。

切勿糾結小細節!切勿糾結小細節!切勿糾結小細節!

 

☆魔法蠟燭是藉由燃燒蠟燭,使蠟燭內的藥草發揮藥性,去改善需要改善的問題。(內容物都只是藥草,且是西方的魔法。)

☆魔法油是緩慢調整能量,魔法蠟燭是適用於需要迅速解決的事件上。建議可以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蠟燭標示貼於瓶底,瓶身顏色是隨機的。

☆燃燒的時段沒有限制,愛情人際相關建議星期五燃燒,事業考試運氣相關建議星期四,淨化建議週一(是建議,不是指定。)

☆所有商品都沒有分國家、性別、性向,全地球人類皆可使用。

☆所有魔法商品都無法改變個人想法,渣的人還是渣,討厭的個性還是討厭,只是能用蠟燭去緩解狀況。

 

Q:蠟燭每顆大概燃燒多久?我要怎麼點呢?

每個人環境因素跟能量不同,10-20小時我都聽過,所以沒辦法告訴你會燒多久。

建議一次整顆燒完,不要燃燒中熄滅。若無法一次燃燒到完,請勿用嘴巴吹熄,會對神靈不敬,請用滅燭器或湯匙蓋熄。

分次燒效果一定沒有比一次燒完好,但若要分次燃燒,建議一次至少燒30分鐘以上(第一次燃燒時間越久越好,且人要在旁邊吸收能量)。

 

Q:燃燒時我該做什麼呢?

燃燒時人在旁邊一定比沒在旁邊更好,一方面是吸收能量,一方面也是為了安全。

那你說我睡著了怎麼辦?我男友/女友剛好跟我在恩愛怎麼辦?

若你擔憂就多燒幾顆,或是不要睡著不要恩愛呀!

 

Q:蠟燭可以許願嗎?

A:可將自己的照片跟羊皮紙一起在蠟燭底下,點燃蠟燭後許願,許願形式不拘。

照片不一定要,但有想增加感情的人可放合照,合照>彼此獨照>自己獨照>沒有照片。

照片多久之前的、多大張都沒關係,拍攝時間離現在越近越好。(請不要用手機開照片壓在蠟燭下燒,圖片印出來不難。)

 

Q:燃燒完了照片跟罐子怎麼辦?

燒完後照片跟罐子皆可隨意處理,照片亦可重複使用,唯獨羊皮紙一張只能用一次。

 

Q:蠟燭一顆效果大概多久呢?

一個蠟燭效果大約燃燒後一週到一個月。但實際狀況是,每個人不一樣,彼此的個性、脾氣、生活環境跟社交圈都不同。

沒辦法依你敘述的狀態去評估多久有效。燃燒後請自己也要調整心態與改變自己,但也不是急於一時。什麼都不做,光使用商品永遠都不會有效喔!

 

Q:那麼我多久要點一顆?一次要燒幾顆?

沒有限定多久才能點一顆,也沒有限定一次只能點一顆,但蠟燭跟充電一樣的概念,每個人狀況能量都不同。

有些狀況可能像是電剩50%,燒一次蠟燭可能就能補充到60、70%,但有些狀況很糟,封鎖彼此或是大吵架、斷聯或是不聯繫的狀況,

可能像電力剩10%、或可能5%,那麼燒一顆蠟燭可能只回復到20%或更少,不可能點一顆就突然電力滿格吧!

建議可以多買把電力補充多點,或是預約論命占卜,知道彼問題狀況、機會與自己可以改變的方式,也可不浪費買蠟燭的錢。

 

Q:不同種類的蠟燭可以一起點嗎?

不建議,能量可能會混在一起。

 

Q:這個狀況可以使用嗎?那個狀況可以使用嗎?

所有商品無論什麼情況皆可使用,但同上,每個人狀況能量都不同,狀況不好就建議多點幾顆,或是放棄比較快(喂)

請注意安全,沒有限制一定要在哪裡燒,但不建議在廁所燒。

但不可能有副作用這件事,畢竟不是下降頭,也沒有什麼把後面運勢借來用這回事。

最忌諱就是有一種狀況,自己想復合想在一起,卻把對方封鎖、講狠話,然後想靠商品復原。這怎麼可能光靠商品瞬間就回復原狀,太強人所難了吧!

 

Q:那斷連聯繫以用什麼蠟燭呢?

基本上沒有針對斷聯可用的蠟燭,但可以先點淨化,淨化彼此關係(若斷聯一年以上建議點多顆),再點來到我身邊,之後嘗試跟對方聯繫。

同上一個QA所說,如果說是你自己把對方封鎖、講狠話而斷聯,卻想靠商品復原,是不可能光靠商品瞬間就回復原狀的。

 

Q:那代燒呢?與我自己燒差異在哪?

代燒只是服務無法自己燃燒的客人,沒有哪裡不一樣,但一顆要加收100元服務費而已。如同你叫uber eats,同一家店不會不好吃,只是有人幫你買回你家,所以會跟你收服務費。

 

Q:如果想增加蠟燭能量可以怎麼做?

可以依照推薦燃燒日期,連續三天(或五天或七天)燃燒三顆(或五顆或七顆)同一款蠟燭,許同一個願望。每天一顆,下方搭配羊皮紙許願。(羊皮紙使用方式請看最下方說明)

譬如選週一燃燒淨化,週一週二週三持續燃燒(或燃燒到週日),三天(或五天或七天)都各燒一顆淨化蠟燭,每天燃燒時間最好差不多,前後不要超過一小時。

但可以週一淨化燒三天(或五天或七天),然後週五接著來到我身邊燒三天(或五天或七天)。

亦可再搭配賣咒罐,搭配蠟燭許願加強能量。(咒罐說明也是看咒罐購買頁面有寫)

我想我這樣寫會不會又有客人說看不懂哈哈哈哈哈總之就是連續三天或連續五天或連續七天自己選擇!!!

(只能3.5.7的原因是魔法儀式單數能量才強,有點像去廟裡拜拜不會點兩柱香或四柱香一樣,通常會點單數隻。)

 

Q:蠟燭有特別需要的點燃方位嗎?

沒有,只要不要放廁所燒即可。

 

Q:可是如果要燒那麼久,我可以點著它睡覺嗎?

你不怕有意外發生當然可以啊!

 

Q:火焰好像很小,或燃燒很久,或燒一燒熄滅了,怎麼辦?

燃燒時間、火焰大小跟各種原因有關,能量太差、能量太好、空間環境影響,都有可能影響燃燒時間,但跟願望本身會不會實現不一定有關。

就算熄滅了,你還是只能繼續燒不是嗎?如果你怕這樣會影響效果,你也只能多點幾顆不是嗎?

挖開一點點也可以,移動燭芯再點燃亦可,請燒完它。那如果還是無法燒,也只能放棄。

 

Q:但真的熄滅怎麼辦?沒有辦法連續燒三天怎麼辦?火大火小怎麼辦?xxxx怎麼辦?

還是要重複說,沒有照說明點也可以,火大火小、熄滅了、不連續燒三天,都不會影響效果。

只是『照著燒效果更好』,不是說會沒效果或反而有報應之類的!!不要自己嚇自己好嗎?

 

Q:多久使用完畢呢?顏色怎麼跟上次不一樣?

建議半年內使用完畢。顏色跟上次購買不一樣很正常,因為調色很難啊!

 

Q:我可動燭芯嗎?看起來有裂開怎麼辦?

燃燒前燃燒後移動燭芯是無所謂的,燃燒時請不要移動它,在哪燒就在哪燒完,燭心也不要動。途中移動了可能會影響蠟燭能量。

有時候拿到時,蠟燭不是裂開,是燭芯太長會把燭芯剪短,因而可能尚未凝固的蠟燭就會有凹陷之類的。

 

Q:如果燒完了但裡面還有沒燒到的怎辦?

使用說明只是『會更有效果』,並不是沒做到就會沒效。當然就是建議燒完,沒辦法燒到那就沒辦法啦不是嗎?

 

Q:燃燒的狀況也會反應我目前的狀況嗎?

燃燒時間、火焰大小、燃燒結果都跟各種原因有關,能量太差、能量太好、空間環境影響,都有可能影響,但跟目前狀況不一定有關。

 

Q:我有使用其他老師的商品,會有影響嗎?

與其他魔法商品、符咒等等東西,不會有互相干擾這件事。也不會有月經來不能使用這種事,它純粹是調整能量的商品而已喔!

(但你跟別家佈局,然後問我會不會跟我的影響,我就不知道了,你可以一次專心使用一家,你才能分別哪家適合你呀)

佈局並非速效藥,也會依照個人時運業障(?)不同而有不同能量。

 

Q:和奇門遁甲佈局差別在哪?

一個是西方一個是東方, 一個比較便宜一個比較貴。

基本上都是能量商品,只是按照費用來說,佈局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快。魔法商品是需要穩定慢慢調整能量的。

你可以兩個搭配使用,效果會更好。但還是要說,無論何種商品,都會依照個人時運業障不同,而有不同能量。

 

Q:我可以使用融蠟燈嗎?

最好不要。蠟燭就是需要藉由火光燃燒,讓能量散發出去。古代人沒有融蠟燈吧?!蠟燭也是越自然使用越有效果喔!

 

Q:我有信教或我家有什麼什麼,會有影響嗎?

同上,魔法蠟燭與任何宗教或是喪事、喜事,都不會有互相干擾的問題。

 

Q:鬼月呢,會有影響嗎?

魔法是西方的產物,而農曆鬼月是東方的傳統,基本上不會互相影響。

而且要影響什麼,這問題我覺得很可愛,是說鬼會來吸收你的蠟燭能量嗎XD

在鬼月點蠟燭會變鬼火嗎?在我的認知是沒有啦,你擔憂就不要點囉!

 

Q:複合套組要怎麼燒?

復合套組需先燃燒淨化蠟燭,燃燒完成後,24小時內再燃燒復合蠟燭,待燃燒至燒完。週一或週五開始皆可。

*燃燒日期最好為農曆初一到十五之間的週五開始

*請在燃燒兩顆蠟燭的前半小時,守著蠟燭燭火,想著如果復合你要改變的個性,以及想復合的這個願望,傳送給蠟燭燭火。

 

Q:會不會不燒就分手?

首先魔法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萬靈丹,它不是下蠱、不是絕對的。

何況本來關係就需要自己經營,是說如果你懂的經營關係,或是對方真的是對的對象,你根本不需要燒蠟燭。

所以既然是出了問題,你想靠蠟燭增精彼此關係,也請改變自己的缺點,蠟燭只是輔助。

你公主病一天到晚講反話傲嬌不溝通,卻希望對方愛你,那你可能真的要一直燒燒到天荒地老這樣。

如果你們都珍惜彼此,蠟燭燒一顆就能夠能量滿滿。

 

Q:如果燒完邊邊角角還有剩下沒燒到怎麼辦?

就讓它這樣吧!它想要燒成這樣也是代表你目前狀況,就讓它燒完,燒到不能再燒為止,熄滅了就熄滅,也不會因為沒燒到旁邊就沒效果喔!

 

Q:如果有做錯怎麼辦?

不存在補救方法,做錯就是做錯,但也不會因為這樣沒效。只是沒有比做對有效,所以請認真仔細看說明喔!

 

Q:蠟燭有有效期限嗎?如果我買來囤貨可以久放嗎?

A:蠟燭比起魔法油更能久放,沒有有限期限的問題。但還是建議盡快用完。

 

Q:羊皮紙怎麼用?

若是拿到顏色形狀跟之前拿到不一樣,很。正。常。因為特殊紙張很難購買,廠商不一定一樣。

使用任意筆皆可,一次請拿一張羊皮紙(只能用賣場羊皮紙,此為儀式製作)。

一張羊皮紙搭配一個蠟燭,一顆蠟燭只能用一張羊皮紙。這句是同一個意思,但因為太多人會說看不懂才寫兩次,重點是勿重複使用,勿一次用兩張羊皮紙。

 

以下兩種使用方式,二擇一自行決定哪種,但沒有哪個方式比較好。

1.

將羊皮紙上,先寫上對方的全名(只寫名字沒有姓氏,神靈不知道那是誰找錯怎辦),順時鐘轉90度,在同一張紙上方寫上自己的全名蓋上對方的名字,然後將紙、照片,一起放在蠟燭下燃燒。

(如下圖,這種方法寫雙方名字即可,不需要再寫願望喔!) 

2.

若是你想許願,請先寫願望(譬如工作順利,譬如感情增溫,願望字越少越單一越好),順時鐘轉90度,再寫上自己的名字。亦可以加照片。

愛情可寫『與誰誰感情順利』『與誰誰關係和平』一樣十字以內,不要寫『希望』,還有請不要貪心寫『關係和平,對方主動』這是兩件事、兩個願望。

 

先寫名字或願望在用名字壓住,這樣的概念是,用你的名字去壓制對方或是壓制願望。

字寫錯無法補救,無法裁切無法劃掉無法用立可白,請謹慎小心。

字只能寫一行,所以願望請先想好再寫,若真的寫錯,也只能不放姓名紙了。(不會因為你沒放,就沒效。只是放了更好。)

蠟燭燒完後羊皮紙用打火機點火燒於杯內,灰燼隨意丟即可。

照片沒有規定怎麼處理,照片可重複使用。

 

再次提醒,如果您要這樣使用,就請照我上面給你的做法,但也不用因此糾結小細節,沒寫的就是沒有規定、沒寫的就是沒有規定、沒寫的就是沒有規定,要懂的舉一反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